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和老将卡罗尔达成买断 新东家已有眉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最新消息,马刺已经和卡罗尔达成了买断合同的一致意见。

  沃神表示,他从卡罗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那里得到消息,卡罗尔已经和马刺达成了买断的一致意见,而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一旦卡罗尔澄清期满,他最有可能和休斯敦的球队签约。

  卡罗尔过去也算是NBA里有些姓名的角色球员,不过本赛季他在马刺仅打了15场比赛,场均数据仅2.2分、2.1篮板,投篮命中率31%,三分命中率23.1%,罚球命中率60%。他也多次对自己无法出战表达不满。

  卡罗尔现在33岁,在效力马刺之前他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灰熊、火箭、掘金、爵士、老鹰、猛龙、篮网。在NBA生涯中他一共出战了569场常规比赛,生涯场均数据是9分、4.3篮板、1.3助攻。

  尽管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但不少球队都会从买断球员的市场上寻求一些补漏的机会,像卡罗尔这样经验丰富的前锋对于一支强队来说还是很有用的,毕竟季后赛的比拼考验更多的就是阵容深度,想走得更远就需要更强的替补配置,估计除火箭之外应该还有其它球队对卡罗尔也有兴趣。

更多关于"马刺 卡罗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