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丹佛掘金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2-11  10: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117-108战胜太阳,球队收获三连胜,且三场比赛都是赢球*,近期状态回归正常,穆雷自复出以来的状态相当不错,三战场均可以得到29分,是取得三连胜的首要功臣。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102-122大比分输给国王,球队遭遇四连败,球队近期的状态低迷,在四连败期间,马刺场均只有106.5分进账,这与他们赛季场均113.1分的平均水平有不小的差距,球队表现不佳。

  两只球队同处一个分区,但本场比赛是两只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双方之间知根知底非常熟悉,但马刺近几年来连年的竞争力下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更是难以达到5成的胜率,且客场表现越发糟糕,综合来看,推荐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