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爽来对喷!韦德社交媒体晒电话号码:欢迎打给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传奇球星韦德最后一扣给小戈登打9分,导致后者遗憾失冠,而韦德的热火小兄弟琼斯则因此一分险胜。韦德的举动,引发了很多球迷的巨大不满。球迷们纷纷跑到韦德的社交媒体去流言喷他。对此,韦德的回应也是极度强硬。他直接在社交媒体上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且表示:“现在可以给我打电话或者发信息了。”

 


  今年的扣篮大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小戈登和德里克-琼斯两大顶级扣将上演了终极对决。小戈登和琼斯在前面战成了平局,两人进入了加赛。在加赛第二扣,琼斯选择了罚球线起跳扣篮。然而,他踏过了罚球线一步才完成这记暴扣。评委们最终给他打出了48分。而接下来出场的小哥等则是选择飞跃身高2米23的长人taco。对于小戈登这一扣,包括韦德在内的3个评委都给了9分。最终,小戈登这一扣得分47分,遗憾输掉了扣篮王。


  对于小戈登而言,这次再无缘扣篮大赛冠军确实无比遗憾。毕竟,当年小戈登和拉文的扣篮大赛令人直呼过瘾,人们对于小戈登无缘冠军已经是很失望。而这一次,他又以1分之差失去冠军。所以,赛后很多球迷为小戈登打抱不平。


  球迷们喷的主要火力点集中在了韦德身上。毕竟,韦德给自己的热火小兄弟琼斯打了10分,却给小戈登打了9分,很难说没有私心掺杂其中。对此,韦德事后也进行了解释:“他们两个一共扣了9轮,你们单拿出来一轮来讨论这显然是不公平的,况且我也不是唯一一个打了9分的评委啊!最后一次有三个人打了9分不是吗?”


  韦德的解释显然无法平息球迷们的怒火,他们继续追着韦德喷。而韦德则直接晒出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一幅欢迎来喷的态度。对此,有球迷表示:“这号码很不错啊,我打9分。”

 

更多关于"全明星 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