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怒自己被名人堂遗漏 连说15次失望表达不满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名人堂的最终候选人名单在上周揭晓,科比、邓肯、加内特等球迷熟悉都名字都在其中,但前猛龙和热火前锋波什并不在列。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没有掩饰自己对这件事的失望,在一段不到5分钟的视频中,他至少说了15次“失望”。


  今年名人堂的最终名单将在当地时间4月4日的NCAA四强赛上揭晓,相关仪式则将在8月29日举行。


  “老实告诉你,我也是竞争者,我这一辈子都在竞争,很多人真的不了解我,但我是一个疯狂的竞争者。”波什说道,“从我开始打篮球后就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这上面,失败会困扰我,一直都是如此。所以我只是不断超越自我,所以我会说:我很失望。”


  波什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9.2分8.5篮板,并且入选了11次全明星阵容。达到这一成就的一共有13位球员,包括贾巴尔、张伯伦等传奇巨星,除了波什以外,这12位全部入选了名人堂。


  波什职业生涯得到17189分、7592篮板、1795助攻,外加11次全明星和两次总冠军,他也是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中唯一有资格却没能入选名人堂的。同样成就的还有勒布朗,他现在还在打球暂时还没有入选名人堂的资格。


  “人们总喜欢说:‘等明年吧。’”波什在视频中说道,“如果没有明年呢?这是我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我希望你们也都想一下:如果没有明天呢?这意味着什么?这个问题在我脑海里浮现很久了,但我只能坦诚地告诉你们,我很失望。”


  波什在下个月将年满36岁,他表示自己渴望继续打球,并且相信如果没有健康问题他一定还在联盟:2015-16是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1分7.4篮板,并且入选了全明星,但之后他被检查身体里出现血栓,职业生涯就此终结。


  波什帮助热火夺得两次总冠军,在2013年总决赛低6场,正是他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助攻雷-阿伦命中追平三分,在加时赛又是波什挺身而出盖掉丹尼-格林的三分,热火艰难拼下第6场并实现两连冠。退役后不久,波什的球衣也在球队退役。


  “我很失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这么草草结束了,”波什说道,“我觉得自己应该还在打球,但这却是不可能。我的目标和计划都不可能实现了,我不想这样。于是我制定了其他计划,希望能够入选名人堂,但却没有候选资格。你知道的,我很失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