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谈追思会:科嫂太坚强 乔丹一直是科比老大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科比追思会在斯台普斯举行,NBA大家庭一起送了他最后一程。


  虽然拒绝回答是否出席了科比追思会,勒布朗还是谈到了追思会的内容。


  他首先称赞了瓦妮莎。在追思会上,瓦妮莎的演讲感到了无数人,她也多次忍不住哽咽落泪。


  “在那样的场合下演讲,瓦妮莎真是太坚强了,也充满了勇气。对于她,我除了赞扬,还是赞扬。”勒布朗说。


  勒布朗曾坦言,科比去世后的一周,是他人生中度过的最艰难的一周。


  而在湖人击败凯尔特人之后,就有记者问到了关于追思会的事,当时勒布朗表示,“我不想不断的提及这事,这对他(科比)的家人来说是不太公平的,她们正在尝试从悲痛中走出来。我们也在尝试从悲痛中走出来,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都能意识到,他一直与我们同在。现在,他的球衣就挂在我的更衣柜里。但是,如果老谈论这事,我的精神会处于艰难的状态。如果你们能尊重这一点,我正在尝试不去谈论这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比的追思会上,乔丹分享了一些与科比的故事,其中包括科比半夜找乔丹聊天。


  对于科比的这种行为,听了乔丹演讲的勒布朗表示并不惊讶,“那体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多么的亲密,从一开始,乔丹就是科比的老大哥。当科比年轻的时候,第一次在芝加哥跟乔丹交手,我们就看出了这一点。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