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詹皇谁是GOAT?名嘴:飞人总决赛对手非顶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是勒布朗还是乔丹是史上最伟大球员,已经成了这两年NBA争论的焦点话题。ESPN两位名嘴最近就在电视节目里讨论了这样的话题,辩论得不亦乐乎。

  当地时间本周一,就在ESPN的“无可辩驳”的节目里,两位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和香农-夏普争论勒布朗还是乔丹是GOAT,两个人你来我往,给出了各自的观点。

  贝勒斯认为勒布朗不如乔丹,最大的理由是他打总决赛的能力不如乔丹,“大家记得13年总决赛的第6场,最后时刻勒布朗的3分打铁,然后抢到篮板,传给了波什,波什把球给了位于底角的雷-阿伦。就是这个球拯救了勒布朗的总决赛生命。”

  “如果不是阿伦这个总决赛历史上最关键的进球,那么勒布朗总决赛的胜负将是2胜7负。2胜7负!他是GOAT?快别这样说了。再看看2011年,勒布朗在总决赛里表现非常低迷。”

  夏普不同意贝勒斯的观点,他认为没有勒布朗,热火无法赢得13年的总冠军,“他是没有投进最后那个3分,但在热火落后10分的时候,是勒布朗得了很多分,他在第四节拿了16分。到了加时赛,勒布朗彻底接管了比赛。第七场决战,如果我没错的话,勒布朗拿了37分,而阿伦和波什都没有得分,首发出场的迈克-米勒也没有得分。没有勒布朗,根本无法赢得第七场比赛。”

  他还认为勒布朗连续8年杀进总决赛,绝非乔丹可比,“他连续8年打进了总决赛,体力消耗很大,你可以看见勇士连续5年进入总决赛,他们的消耗有多么大。你能想象MJ连续6年、8年甚至9年连续打进总决赛吗?”

  “乔丹拿了6次总冠军,这一点我并不想否认,必须要承认,但他当年总决赛的对手没有一支是能够排在前10的球队。而看看勒布朗的总决赛对手,07年的马刺,16、17、18年的勇士,都能够排在历史前10。这一点是MJ无法比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