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愤怒科比遇难照片遭泄 要求严惩涉事警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及其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有警察对外泄露了科比遇难的照片。对此,科比妻子瓦妮莎感到非常愤怒,并且希望严惩涉事警察。


  据了解,当时多名抵达事故现场的警察拍了现场照片,而且,这些照片在洛杉矶郡消防部门以及其他多家警察分局被流传。 其中一名实习警察在现场拍了照片,之后去酒吧消遣的时候,为了博得一名女孩的好感,他展示了这些现场照片。结果,酒吧服务员偷听到他们的对话,线上举报了这名警察。


  瓦妮莎的律师表示,早在坠机当天,瓦妮莎就去到警长办公室,要求将坠机地点划为禁飞区,确保事故照片不被曝光。瓦妮莎希望确保所有受害者的尊严,这对她来说至关重要。律师表示:“瓦妮莎对于那位敢于线上举报警察的服务员非常感激。”


  虽然瓦妮莎早就向警察要求确保受害者隐私,但相关照片还是遭到了泄露。律师表示:“亚历克斯-维拉努瓦警长曾经向我们确保,将采取一切措施受害者隐私。我们的理解是,他一直在努力满足我们的要求。”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直到有媒体联系涉事警察并且询问相关照片的情况时,警长才下令对此进行内部调查。瓦妮莎的律师表示:“传阅事故现场照的恶劣程度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是对人性、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受害者及其家人隐私权的严重侵犯。”据了解,瓦妮莎希望曝光涉事警察的身份,对他们采取最严厉的惩罚,同时确保这些照片不会进一步传播。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