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21+6马刺大逆转擒黄蜂 罗齐尔空砍20+6+5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6胜34负)迅速反弹。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5分,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反攻逆转17分落后,马刺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04-103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1胜40负)。黄蜂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5分,米尔斯得到13分,德罗赞得到12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怀特得到12分,盖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科迪-马丁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勒布-马丁得到12分。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先发制人,泽勒独得6分,罗齐尔拿下5分,他们率队以16-2领先。马刺队还击6分,布里奇斯和马丁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以24-11领先。米尔斯跳投还击,马丁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6-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莱尔斯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5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15秒时马刺队追至40-49。马丁跳投回应,怀特连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毫不逊色,华盛顿命中三分,罗齐尔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58-49领先。


  黄蜂队的科迪-马丁上半场得到11分,布里奇斯得到9分;马刺队的怀特得到10分。

 


  穆雷连拿4分,他率队以8-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57-61落后。布里奇斯上篮还击,穆雷和福布斯轮流投中三分,德罗赞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马刺队以69-67反超。黄蜂队暂停后连拿5分重新领跑,马刺队毫不示弱,盖伊两罚全中,米尔斯上篮得手,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76领先1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德罗赞两次跳投命中,沃克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马刺队以95-89领先6分。华盛顿三分回应,福布斯罚中三球,马刺队牢牢保持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罗齐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42.7秒时黄蜂队追至103-104。德罗赞转身跳投不中,罗齐尔传球失误葬送绝杀机会,黄蜂队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尤班克斯、莱尔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科迪-马丁、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