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又突然注销社交账号 火箭球迷:我们赢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字母哥因为与哈登打嘴仗,在社交网络上也遭遇了没完没了的口水战,于是他一气之下直接注销了Twitter和Instagram的账号。

 


  前段时间,当科比因为飞机失事离世之后,字母哥非常伤心,就把社交媒体的账号都关了。不过仅仅4天后,他又重新开放了账号,还在Twitter上为队友埃里克-布莱索说话,称他不进全明星不科学。


  虽然密尔沃基媒体市场不发达,但字母哥在社交网络上一直挺活跃,总是很大方地与女友秀恩爱。


  但显然,最近各种媒体上关于他与哈登的争论大约令他感到厌烦,再加上还有他跟勒布朗的MVP之争,字母哥的私信或者评论区大约都非常难看。


  在注销之前,他在Twitter已有接近100万粉丝,但这样的基数跟哈登的670万是没法比的(更别提勒布朗的4530万),两边粉丝吵架,字母哥绝对会被淹没。不过上次注销他都重新回归,这一次离开也不知是不是暂时的。


  在一位网友指出字母哥已经注销账号后,不少网友也在调侃他,有火箭球迷还表示:“我们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