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谈夺冠条件:牺牲和自信很重要 没运气也不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伦纳德加入猛龙最终成功帮助这支球队夺冠,不少人认为猛龙的这个总冠军存在运气成分,而日前,伦纳德在接受采访谈到快船如何夺冠时也谈到了运气因素。


  “我们要一直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伦纳德表示,“有一件事情是你永远无法预测的,那就是未来会出现什么,如果都按照我之前效力的球队得到的经验来说的话,那就是人人都要想夺冠,同时人人都要力争做出一个牺牲,还有就是保持自信。”


  伦纳德在马刺时期就曾夺冠,当时他还荣膺了总决赛MVP,后来和马刺闹翻后,他短暂效力猛龙一个赛季就成功夺冠,也是让他的地位上升许多。


  当然,不可忽视的是,夺冠的球队多少都有运气加成,这一点伦纳德也没有回避。


  “我是这么认为,如果我们一直这么保持下去,做着上面所说的事,我们是可以成功的,不过,事情永远不可能那么一帆风顺地按照你的意愿进行。在这里面有很多的运气因素——哨子、投篮进不进、球员健康与否,我想我们必须要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不断前进,保持积极态度,”伦纳德表示。


  确实,伦纳德还在马刺时期,他们曾在季后赛对上勇士,当时伦纳德出现伤病,影响了马刺的实力,而上赛季总决赛,勇士也是出现几位明星球员的重大伤病,猛龙得到了运气的眷顾,最终加上实力和发挥成功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