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场告示别出心裁:进场若感染新冠不准诉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病毒在美国的蔓延,让NBA也如临大敌,不断下达备忘录要求球队做好应急准备。

  近日,勇士随队记者也发现了球队主场大通中心张贴的新告示,按理说,警示球迷注意防护是正常做法,然而大通中心的“警示”,却引来不少人白眼。

  告示中写道:“为防止COVID-19(新冠病毒学名)的传播,大通中心已经做好了防护措施。但来现场观看今晚比赛,会增加你们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

  “所以,只要你选择进入球馆,就等于自愿承担患病或受伤的所有后果,同意不会向 GSW Arena LLC、NBA或是任何相关方或员工追责。”

  这样的声明多少令人啼笑皆非,在这样的时刻,资本方首先想到的是免责,如果有人因为来看比赛感染新冠病毒将他们告上法庭,他们必然将面临天价索赔。而且这一病毒若在群体间传播起来,他们所面临的可不是一两桩案子。

  有球迷也讽刺道:“律师真是从不睡觉。”

  有人也批评称,勇士要真是担心病毒,干脆闭馆不让球迷进场,只放直播好了,“做这些都只为了合法捞钱,真难看。”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