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27+17灰熊射落老鹰 莫兰特24+5+6杨16投4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2胜32负)迅速反弹。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莫兰特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18-101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9胜46负)。老鹰队遭遇3连败。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莫兰特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7分和8个篮板,杨16投4中,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蒂格得到10分。

  老鹰队的杨复出回到首发。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先发制人,瓦兰丘纳斯独得8分,梅尔顿和布鲁克斯分别投进三分,他们率队以16-5领先。科林斯回应三分,瓦兰丘纳斯两次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1的小高潮,灰熊队以26-9领先。雷迪什连取4分为球队止血,杰克逊还击5分再次拉开。蒂格打3分成功,杰克逊连拿3分,灰熊队以38-18领先20分结束首节。瓦兰丘纳斯单节得到12分,杰克逊得到10分。

  科林斯扣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吉昂连拿4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休特三分中的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老鹰队以34-49落后。梅尔顿又中三分,瓦兰丘纳斯也贡献4分,灰熊队又是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他们以60-34领先。雷迪什和蒂格轮流还击三分,安德森回应三分,科林斯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5-66落后。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9分,杰克逊得到12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3分。

  老鹰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安德森连拿5分还以颜色,灰熊队稳住局势。杨跑投命中,梅尔顿和莫兰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灰熊队以85-62领先23分。格拉汉姆命中三分暂时止血,瓦兰丘纳斯和杰克逊合取4分,灰熊队领先24分。科林斯罚中三球,休特和杨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78-9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杰克逊和琼斯联手4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之后两队交替涨分,莫兰特带领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格拉汉姆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梅尔顿扣篮得手,莫兰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灰熊队以111-92领先。老鹰队没有轻易放弃,科林斯、卡特和古德温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以101-116落后。莫兰特二次进攻得手锁定胜局,老鹰队无力回天以101-118落败。

更多关于"灰熊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