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狂赞詹皇:我感受到伟大 他是我的努力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字母哥与上赛季跟他争夺MVP的哈登的口水仗打得沸沸扬扬,但面对本赛季MVP竞争的主要对手勒布朗,字母哥却愿意送上最高敬意。

  字母哥对勒布朗的崇拜早就溢于言表,而在雄鹿输给湖人一战,勒布朗也拿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根据数据统计,当字母哥与勒布朗对位,他一共8投2中只得到7分,其中三分5中1,还出现一次失误。勒布朗不想被雄鹿横扫,是真的打出了狠劲,率队打一波18-0直接逆转局势。

  字母哥也给了勒布朗极高评价,他说:“他就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每当我上场面对他,都能感受到那种伟大,我之前也说过很多次,他就是我努力的目标。他非常聪明,任何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他一定会攻击你,所以我始终得做好准备。”

  “我们其实打得不错,但他总能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机会,该来的总是会来,所以……他就是这么强。”字母哥说。

  在湖人拿下这场胜利后,勒布朗的MVP呼声无疑暴涨。虽然本赛季,领衔官网MVP榜的人一直是字母哥,但任何专家都必须承认,勒布朗在35岁这一年的表现已经堪称传奇,在任何一个层面都符合MVP的标准了。

  也难怪勒布朗的队友库兹马说:“他就是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