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昔日悲情状元摇身变金融顾问:希望球员不再破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昔日NBA状元格雷格-奥登现在摇身变为金融顾问,给包括NBA球员在内的运动员提供金融方面的建议,使得他们脱离财政困境。

  奥登是NBA2007年的状元,因为受困于伤病,他的职业生涯断断续续,很短暂。2013-14赛季,他在热火结束了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后来,他曾经到CBA打球,但也只打了一个赛季就黯然离去。

  现在,他成为一家金融公司的财政顾问,专门给运动员提供金融风险和理财方面的建议,避免他们陷入财政方面的困境。

  “这真是太美妙了。我现在是一家金融教育公司的运动员顾问,这家公司在巴尔的摩,我现在很享受这份工作。”奥登说道。

  他对于运动员们的建议是,“一定要关心自己的金融,注意你所有的钱都流向哪里了。”

  这份工作对于奥登来说,也算是对口。他职业生涯虽然比较短暂,但是也一共赚了2400万美元,他熟知运动员的花钱习惯以及围绕在他们身边的人。

  NBA虽然现在是全美平均薪水最高的联盟,但是球员们长期以来一直挥金如土,不太懂得规划自己的金融状况。有一份统计显示,NBA球员在退役4年之后有70%的球员会破产。现在多了奥登这样的前球员,肯定会对他的同行有所帮助。

更多关于"NBA 奥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