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感谢湖人忠粉支持 里弗斯:他的头脑无人能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湖人在客场112-03战胜快船,连续击败强敌如雄鹿快船,对湖人士气的提升有极大帮助。

  勒布朗17投7中拿下28分7篮板9助攻,赛后在被问到为何能保持如此好状态的时候,他说:“我也不知道。我觉得自己状态非常好,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必须带领球队前进,为队友创造机会,激励他们。”

  在被问到主动去对位防守字母哥、莱纳德这些更年轻的巨星时,勒布朗说:“我们在过去这个周末有讨论过,队友希望我这么做,我就要承担起责任。”

  “遇上顶级的两个对手,我们所想的都是保持住48分钟的强度,好好执行战术,减少失误,合理出手。”他说。

  勒布朗近来也非常注意与湖人球迷互动,要知道上赛季湖人没进季后赛,不少洛杉矶球迷和媒体都在批评他。如今他显然已经逆转了评价,战胜同城死敌快船,更是令湖人球*绪激昂。

  在走回更衣室前,他还对着镜头说:“感谢今晚湖人忠实球迷的支持。”

  如今勒布朗的队友也都在为他的MVP竞选积极造势,戴维斯就说:“任何看了过去两场比赛的人,看到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看看他球队的战绩……他一直在证明自己为何是最强球员。”

  快船主帅里弗斯也给了勒布朗很高评价:“他是史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光是头脑就可以击败一大群人了。联盟里很多人有勒布朗的身体天赋,但没人有他那样的头脑。”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