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犹他爵士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推荐:犹他爵士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3-10  09:00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111-105战胜活塞,球队取得5连胜,最近的状态明显回暖,爵士近期球员的健康状况良好,全员都可以健康出战,这是他们的优势,与活塞一役中,博格丹诺维奇迎来爆发,他出战34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5篮板2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18-113战胜国王,球队取得3连胜,鲍威尔和洛瑞两人合力砍下61分7篮板13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3分8篮板5助攻,其余的首发两人也分别得分上双,猛龙凭借着首发球员的无解表现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猛龙在主场130-110大胜爵士,球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爵士肯定想要在主场“复仇”,猛龙本场比赛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不及对手,本场还是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4.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爵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