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赛季继续与否对尼克斯的影响只有选秀顺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疯狂时代。本周三,NBA成为北美第一个取消比赛并推迟赛季的职业体育联盟,原因是最近几周爆发的新冠病毒疫情已经扩散到了这里。周三晚,爵士中锋戈贝尔被检测为阳性,消息传出后,联盟立即决定暂停所有比赛。

  现在还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但很明显已不仅仅是比赛的问题,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健康问题才是关键。对尼克斯来说,这种担忧是尖锐的。他们上周三刚和爵士打过一场,周一与爵士交手的猛龙全队已接受了检测,并被告知需要自主隔离两周。周日与尼克斯对阵的活塞发表声明称,暂时还没有迹象显示队内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现在,所有人都在观望事态的发展。不仅仅是NBA和职业体育,整个社会都是如此,新冠疫情是一次全球流行的大事件。所有人的生活都被一种不和谐的方式打断了。暂时不会再有大型集会,人们被要求远离朋友、家人和邻居。所有的线下娱乐会暂时消失,人们用来分散注意力的东西暂时都远去了。

  这个课题很大,我当然无法搞清和解释所有事。但我可以就尼克斯目前的情况结合疫情发展回答一些问题。

  本赛季的NBA会怎么样?

  现在的说法是暂停,但没人知道会持续多久。NBA总裁萧华周四在一封至球迷的信中说,本赛季至少将暂停30天,联盟目前的想法是在暂停期过后继续比赛。如果联盟决定不砍掉任何比赛,并且真的可以在30天恢复,那么今年总决赛就得打到七月下旬。当然联盟也可以选择改变赛程以加快进程,压缩赛季也是选项之一。现在一切都存疑,所以发生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比赛真的要延后到夏季,场馆问题会非常难以解决,因为那段时间大多数球馆都已被演唱会和其他活动预定了。

  这次暂停期可能会超过30天,休赛的时间越长,选秀和夏季联赛也会随之顺延。下赛季也同样会受到影响。

  疫情会对尼克斯的本赛季有何影响?

  在周三晚上以136-131战胜老鹰后,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21胜45负,在东部排名第十二,这个成绩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六。如果赛季今天结束,这并不是危言耸听,绝对有可能。那么尼克斯有37.2%的机会得到前四顺位签,有50.4%的机会得到第七或第八顺位签。除了选秀外,我认为尼克斯本赛季已经没有任何其他事需要关注了。

  如果比赛继续,又会有什么变化?

  尼克斯本赛季还有16场比赛要打,本周五他们本要去迈阿密对阵热火。谁也不知道赛季重启后,赛程是否还会按照原先日程安排延续。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萧华的想法和纽约州当地政府的政策有所出入。萧华以及联盟官方对疫情结束的时间更为乐观,而纽约市长Bill Blasio则认为麦迪逊花园和巴克莱中心至少需要关闭数月,甚至可能需要等到九月才会重新开放。本周四,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宣布全州禁止500人以上的聚会活动,而麦迪逊花园方面则发表声明表示会支持州长的决定。

  现在看来,NBA联盟和地方政府之间的决策很可能会发生分歧。届时就算联盟宣布比赛恢复,也很有可能会受到各地政府的反对。萧华需要考虑这些问题。

  如果已买了门票,怎么办?

  尼克斯官方周四晚上已经宣布了,已经售出的门票在未来延期比赛时依然有效,如果届时比赛取消或者空场,球队将为球迷安排退款。

  在休赛期,你们这些记者怎么办?还继续写新闻吗?

  我们哪都不会去,NBA还有许多东西值得一写,尼克斯的故事也是永远不会结束的。如果你有什么想看想了解的,也可以告诉我。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