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5天前曾把护臂扔给球迷 "幸运儿"惊喜大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传出消息,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随后NBA也宣布赛季暂时暂停,而戈贝尔过去几天里的一些行为也让人想来格外担忧。


  昨日媒体报道了戈贝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曾主动乱摸桌面的设备,引发各种批评。而今天,又有媒体找到几天前戈贝尔在和活塞的比赛赛后下场时,曾把袖套送给球迷。

  从媒体放出的现场画面可以看到,戈贝尔下场时脱了手肘的护具,他先把一只护具给了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小朋友,随后又在即将走进通道时把另一只袖套扔给了右侧一位身穿白色运动卫衣的球迷,那名球迷得到这个礼物后还相当开心,一脸惊喜的表情。

  众所周知,NBA球员在比赛前后时常会和球迷互动,像把自己身上穿的送给球迷的做法是很常见的,问题是,戈贝尔现在确认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而这一病毒的潜伏期一般为14天,如果从昨天戈贝尔确诊来倒推,那么他在8日对活塞时,就已经处在一个相当危险的状态中,有可能那时候他已经感染。

  如果戈贝尔赠送的是新的护具可能还好,但他赠送的是自己刚刚脱下来的护具,上面必然有戈贝尔的汗水,这无疑也是传染病毒的极大隐患。目前暂不清楚那两名球迷的情况如何,也不清楚他们离开球馆后又接触了多少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