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怕政府应对不力致赛季取消 正测算收入损失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最新爆料,美国各级政府最近虽然出台了一系列应对疫情的措施,但对NBA的赛季恢复来说,并没有多少好消息。

  目前联盟内部很多人担心赛季会因为美国政府的缓慢反应和病毒测试速度而彻底无法恢复。

  虽然整体上联盟仍在为复赛做准备,但所有人都明白他们正在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

  目前,NBA首席财务官洛克哈特正在测算疫情将会造成的短期财务损失,很快就会向各支球队公布。老板们都已经做好了承受打击的准备。

  据了解,这次测算将基于三种情况,包括赛季取消的损失、恢复空场比赛的损失、以及让球迷正常入场打季后赛的损失。联盟也会把这些损失会对下赛季工资帽、球员篮球收入分成的影响计算出来。

  NBA并没有放弃希望,仍要求各支球队准备复赛方案。同时,萧华也鼓励所有人提供创新,包括赛制、场馆选择以及电视转播的新形式,尽最大可能挽救比赛,减少损失。

  沃纳罗斯基表示,不管是球队老板还是萧华,都无法确定新冠疫情究竟会带来多深远的影响,他们也不知道在危机之下,联盟到底还有没有能力恢复这个赛季。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