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延期的连锁反应!虽忍痛但却是当下最优解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延迟奥运会将会带来的巨大损失是不容忽视的,日本此前对于“如期举办奥运会”坚决不松口也算是情有可原,毕竟他们为了这一项综合赛事,举国上下已经准备了7年,根据美国《时代周刊》的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将耗资250亿美元,比最初计划的高出4倍左右,另外延期举办奥运会不仅仅只是会给经济带来损失,还有更深层次的对于国家形象以及国民信心的打击,这些都是难以估量的。

  以经济损失为例,根据日本的多家媒体的推测,奥运会延期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为60亿美元,这其中牵扯到的相关利益方复杂至极,上至举办国政府、国际奥组委,下至赞助商、转播商,甚至还包括旅游、航空、酒店、票务等行业,都会被波及到。另外还有我们普通群众最直观了解到的,对运动员的影响。

更多关于"东京奥运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