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训练中上演飞身暴扣 真能赶上东京奥运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恢复状态相当不错。在美国媒体发布的一个视频显示,杜兰特在日前一次队内训练赛中上演了飞身暴扣好戏,看起来他真的有望赶上东京奥运会的赛事。

 

  从这个视频来看,杜兰特在三分线外持球进行单挑。他突然一个变向加速就过掉了防守球员,然后直接杀入内线完成了单臂暴扣。杜兰特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看起来状态相当棒。


  在去年总决赛第五战,杜兰特为了帮助勇士队争夺总冠军选择仓促复出。最终,他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接受手术并且宣告新赛季报销。而在去年夏天,杜兰特没有留守勇士,而是和好朋友厄文、小乔丹携手加盟布鲁克林篮网。


  人们都知道杜兰特本赛季已经复出无望,但目前看来他的恢复进展很顺利。前一段时间,篮网队已经批准杜兰特恢复3VS3训练,而杜兰特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很不错。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他非常怀念球队的日常训练,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重返赛场了。


  篮网球迷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杜兰特和厄文、小乔丹一起为球队并肩作战了。杜兰特作为10届全明星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可以砍下27分7.1个篮板4.1次助攻,两次夺得NBA总冠军,并且2次当选FMVP。


  此前,美国男篮公布的东京奥运大名单中,杜兰特榜上有名。而杜兰特本人也希望能赶上东京奥运。他的经纪人也透露,杜兰特有可能出战东京奥运。以杜兰特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他出战东京奥运还真的是很有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