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篮协:奥运推迟不影响梦之队 波波执教至2021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宣布推迟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仍将为球队效力至2021年。

 

  科朗吉洛说:“每个人对2020年所做的承诺仍然存在;我们承诺会全力以赴。” “应对未知数和这种病毒很重要。这种情况也将过去,我们将为所有人的福祉而努力。”


  今年早些时候,科朗吉洛和波波维奇宣布了一个由44名男子组成的预备名单,其中包括了NBA中的顶级美国人,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卡哇伊-莱纳德,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等明星。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不断变化的,因为奥运会和NBA各自的未来日历都没有确定的日期。上周,在接受ESPN采访时,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NBA的日程表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变化。


  美国队今年夏天计划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的新大通中心和上海举行展览,然后才去东京。所有这些都将被推迟。

 

更多关于"奥运 美国 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