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评选历史前5惹争议:混蛋根本不懂大神伯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给NBA历史上的巨星们排位,一向是业内爱干的事情,现在因为疫情没有了比赛,作为大嘴评论员的肯德里克-帕金斯最新给出了他心目中的历史前5球星。

  他的具体排位是:1,迈克尔-乔丹;2,勒布朗-詹姆斯;3,科比-布莱恩特;4,贾巴尔;5,拉里-伯德。

  这样的排位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很多网友留言他不应该忽略了魔术师约翰逊,认为后者应该取代大鸟伯德进入前5。还有的网友很尖刻地批评他,“如果你没有在波士顿打过球,你肯定不会把拉里-伯德选进前5位。不要掩饰这一点。”

  这些批评也激怒了帕金斯,他情绪激动地反击说,“混蛋们应该好好去查一查,拉里以前的职业职业是多么传奇。”稍后,他又补充说,“传奇大鸟的数据是难以置信的!!他也有着足够的成就支撑他入选前5。”

  而帕金斯把勒布朗放在第二位很正常,因为一向很看好他,尽管他和勒布朗在骑士打球的时间只有一个半赛季。不久前,他评选出了停摆前的常规赛各个奖项,他也认为勒布朗应该赢得MVP,而不是呼声最高的字母哥。

更多关于"NBA 帕金斯 伯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