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和球员工会捐200万美元 用于疫情救援工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捐款200万美元支持全球和当地正在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救援工作,这200万美元是“NBA Together”计划的一部分。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官方宣布,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启动“NBA Together”计划,号召全球社区和社会共同行动,支持、参与、教育和激励青少年、家庭和球迷。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NBA承诺要筹集和捐助超过5000多万美元的善款,用以支持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人们,以及在世界各地提供至关重要的服务的社区和医疗组织。


  在鲁迪-戈贝尔新型冠状病毒测试呈阳性之后,NBA无限期关闭,已经接近两周没有篮球比赛。之后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的其他几位NBA球员的新冠病毒病毒检测呈阳性。


  NBA总裁萧华表示该联盟目前正在研究恢复本赛季的应变计划,但没有正式的计划。

 

更多关于"NBA 捐款"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