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心理预期最晚7.1复赛 总决不能迟于9月初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高层对于本赛季复赛的心理预期是最晚7月1日开赛,总决赛必须在9月初之前结束。

 

  自从NBA无限期停摆之后,能否复赛,何时复赛,成为被关注的最大焦点。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NBA千方百计想保住这个赛季,尽力避免巨大的经济损失。

 

  “消息人士透露,复赛总决赛结束的最宽松期限是9月初,球队认为在7月1日开赛非常有必要,而球队训练馆要在此之前的数周前开放。”报道表示。


  9月初必须结束总决赛可以说是最后的截止日期。“在NBA,没有人想拖到9月初那么晚,总裁、球队和球员工会都不想限制NBA拯救这个赛季的可能性。但如果NBA赛季能够在7月份开始,然后在9月份结束,这也是能够被接受的可能性。”


  显然,这已经是最晚的日期了。因为按照往常惯例,下个赛季的训练营会在9月份开始,然后是季前赛,10月下旬就是赛季揭幕日期。如果总决赛结束晚于9月初,还有之后的选秀、自由球员市场等等,那就彻底来不及了。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