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下赛季想继续留在热火 迈阿密感觉像家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尽管本赛季的未来还是未知数,但是对于自己的未来,热火前锋克劳德表示,他希望下赛季仍然能够留在迈阿密。

  “能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一直有想象过成为热火的一员,但是从不知道能否实现,”克劳德说道。“但是,一直以来,我都很想为这座城市效力。”

  “我大多数时间都生活在南方,我来自亚特兰大,但是我并不想回去那里生活,”克劳德说道。“无论何时我来这儿,我的经纪人会在,当我不参加球队的训练时,我会来这里训练,这儿的感觉很对,感觉就像家一样,我很快调整了过来,我把这里当成了家,我不想回去亚特兰大生活,当我可以在这里赚钱的之后,我在这儿买了个房子,那时候起,我就觉得,嗯,这就是我的家。”

更多关于"热火 克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