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每个对手都异常恐惧LBJ 但我当年不怵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名宿保罗-皮尔斯接受了采访,提及了他昔日在东部的死对头勒布朗,表示后者现在让联盟的每个对手都非常恐惧,而他当年并不是这样。


  以往,皮尔斯在凯尔特人效力,勒布朗还在东部打球,尤其是2010年从骑士转投热火之后,两个人成为了针锋相对的对手。但总体来说,勒布朗胜多负少,在季后赛更是率领热火两次淘汰凯尔特人。

  “勒布朗总是能够激发出我最大的能力,因为你明白面对的是最强的对手,必须拿出浑身解数。如果你不能,你就会被羞辱。”皮尔斯说道。

  他表示现在的对手都非常惧怕勒布朗,“现在我看他打球,感觉其他人都很恐惧他,他让每一个人都战战兢兢,就像面对上帝一样。我在想这到底怎么了,我当年就没有这种感觉,我想要这样的挑战。我会来防守勒布朗,面对挑战。”

  尽管皮尔斯不怕,但勒布朗也是他的苦手。凯尔特人2008年夺冠后,本来具备在东部统治的实力,但是因为勒布朗加盟热火瞬间改变了版图。尤其是2012年东部决赛,凯尔特人3-2领先,第六场又是他们的主场,但勒布朗硬生生地率队连下两城,击败了绿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