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之前谈韦德的言论存在误会 但我确比他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皮尔斯日前接受采访时再度表示,他觉得自己就是比韦德更强,同时他还自认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

  早在去年4月份,皮尔斯在一档ESPN篮球节目上表示,他认为自己是比韦德更优秀的球员,甚至还认为如果给自己勒布朗和波什这样的队友,他可以拿5、6个总冠军。皮尔斯的言论引发各方怒批,韦德的妻子和儿子也都纷纷回击。

  时隔一年,皮尔斯又在节目中谈及这次争论。皮尔斯先是进行了一番自我辩解:“我认为其中有巨大的误会。那可是韦德啊,我肯定尊重他。但我作为一个竞争者,我们的矛盾是有一定背景的。当时别人问我,你是否觉得自己比韦德更强,职业生涯比他更好?我肯定是觉得我更强啊。”

  时至今日,皮尔斯依然觉得他比韦德更强:“如果你看一下韦德的职业生涯,是的,他赢得3次总冠军,他是历史上最优秀得分后卫之一,他是全明星赛MVP,FMVP,他打出过历史上总决赛最佳表现之一。但当我看着自己,我比韦德更厉害吗?我依然会给出肯定答案。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技术更全面,我个子比他更高,他在攻防两端能做的事情我都能做到。所以,不管你是否同意我,但我并没有想着去贬低他。我尊重他,但这就是我的看法。我还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呢。”

  皮尔斯职业生涯拿到1次总冠军,1次当选FMVP,10次入选全明星赛但都是以替补身份入选。从个人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来看,皮尔斯与韦德孰强孰弱,其实是很显然的。

更多关于"皮尔斯 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