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再不会跟人击掌了 若复赛不赞成直接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网络参加一档播客节目,就联赛重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勒布朗表示,如果2019-20赛季得以重启,他并不赞同取消常规赛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做法。勒布朗还表示,停摆期的这段休息时间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在前队友杰弗森和弗莱的博客节目上,勒布朗提出这样的问题:“当你和一个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的人倒地争抢地板球时,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在过去2周,有14名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其中包括2名湖人球员。

  据了解,即便联赛重启,在短时间内也将是闭门比赛。勒布朗对此表示失望:“没有球迷的运动是什么意思?那就没有了兴奋,没有呐喊,没有快乐,也没有互动。球迷的存在会让客队球员感觉自己身处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是的,有时候你不仅仅想打败对手,也真的想踢球迷的屁股。所以,我会很喜欢重新回归赛场。但让我们去到对方球场比赛,然后拿出一个摄像机进行现场直播。我无法想象没有球迷的体育赛事,这是一种奇怪的状态。”

  勒布朗不赞同球员在季后赛期间被隔离在酒店以确保安全的做法。勒布朗还略带调侃地表示:“在这件事后我以后再也不会跟别人击掌了。”

  勒布朗并不赞同取消剩余常规赛直接进季后赛的做法,他认为至少还要打个5-10场。勒布朗表示:“有一件事就是你不能直接进季后赛,这会让球员们在前60多场比赛的努力付诸东流。”

  勒布朗特别称赞了开拓者,他们很有机会成为湖人首轮的对手。勒布朗表示:“听着,如果利拉德的球队是8号种子,那将极具挑战。利拉德一场可以拿50分,麦科勒姆一场可以拿40分。如果安东尼手感火热,他也能在季后赛拿下35-40分。”

  勒布朗表示,他在周一开始和训练赛做加强训练。勒布朗每天早上都要训练一次,偶尔晚上也会训练一次。自从联盟关闭训练设施后,勒布朗一直在私人健身房训练。

  有人认为这段休息时间可以让球员受益,但勒布朗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我不喜欢这样的说法,‘好吧,现在他们可以休息了。或者,‘勒布朗已经35岁了,他的负担太大,现在他终于可以休息了’。对我而言,恰恰相反。我的身体会在停摆时问我,‘伙计,你在搞什么?’”

  勒布朗还透露,尽管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多米诺骨牌效应,但他的《太空大灌篮2》电影仍然会按计划在明年夏天上映。

  对于预防新冠病毒,勒布朗表示,他很清楚市中心狭隘公寓里的局限性,所以他不愿向别人宣扬待在家里的重要性。勒布朗还表示:“我不想告诉别人,我是一个主张待在家里的人。你只要照顾好自己,确保社交距离。因为现在是春天,很多人认为这是春假了,要跟陌生人打打交道了。但现在真的不是时候。”

  勒布朗还谈到湖人队友间的联络:“我们差不多每天保持联系。每个人都知道彼此在哪里,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