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将詹皇告到底?摄影师又发现LBJ侵权使用图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TMZ报道,勒布朗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但令他没想到的是,有个人把他告了。


  怎么回事呢?告勒布朗的人是一位摄影师,他在2019年12月13日(美国时间)湖人对热火的比赛中拍到了勒布朗暴扣梅耶斯-莱纳德的经典瞬间。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勒布朗在INS和推特上用了这张图片,并且很享受自己的这个经典时刻。


  然而,拍摄照片的摄影师斯蒂芬-米切尔不干了,勒布朗在用图片之前并未得到他的许可。


  一般情况下,摄影师们是不会介意这种事情的,然而米切尔却很较劲,并且非常愤怒,直接把勒布朗告了,并要求索赔。


  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米切尔就提到了勒布朗违规使用的另一张照片,那还是勒布朗在热火时期的图。


  根据TMZ获得的法律文件显示,米切尔的诉求是,图片每用一次就要给他支付15万美金。


  TMZ尝试联系勒布朗的阵营,但并未获得回应。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