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晒打乒乓和登山视频 解除医学隔离心情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两天前,NBA第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爵士中锋戈贝尔被宣布已经痊愈,这也让他解除了医学隔离。戈贝尔最近也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打乒乓球和登山的视频,心情大好。

  当地时间3月11日,戈贝尔在爵士对雷霆赛前被曝出感染新冠病毒,成为NBA第一人,也直接让联盟宣布比赛无限期停摆,而在16天之后,他被犹他当地的医疗部门宣布检测结果为阴性,可以解除医学隔离。

  这也让戈贝尔心情非常愉快。最近两天,他在INS上频频晒出自己打乒乓球和登山的照片,显示自己彻底无恙,可以进行体育活动。可以看得出来,戈贝尔是一个人登山,周围寂寥无人,异常安静。

  他还贴出了自己穿着套头衫、一脸吃惊表情的照片。显然,如此快的恢复速度让戈贝尔吃惊,也彻底打消了他的担心和恐惧。确诊后,他曾经表示自己一度很害怕,因为这是遍及全球的大流行病,引起了很多死亡病例。

  在刚被确诊的时候,戈贝尔被“千夫所指”,因为他在之前故意触摸媒体的采访设备,还被报道在更衣室随便动队友的物品。这之后,他公开道歉,并且捐款50万美元专门用于抗疫事业,挽回了不少的影响分。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