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告别战毛巾被二次拍卖 最终以3.3万美元成交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4月13日,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战,赛后他发表了著名的告别演讲,演讲过程中,他肩膀上披的那条毛巾,和两张科比告别战的球票,在一场拍卖会上,以超过3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今年1月27日,科比和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因直升机事故离世。自那以后,关于科比的纪念品纷纷出现在拍卖网上,各路收藏者们竟相出价,争夺这些珍贵的纪念品。

  科比告别战那天,在科比立场的时候,一名球迷拿走了搭在科比肩膀上的那条毛巾,他在2016年以8365美元的价格把毛巾卖出。

  上个月,毛巾的新主人联系上一家专门售卖明星签名和纪念品的公司,决定再次售卖这条毛巾。最终,毛巾和两张球票以33077.16美元的价格售出。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