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GM:每天疯狂追踪“美国钟南山” 像考察新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停摆期间,猛龙总经理乌杰里非常怀念有比赛的日子,但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使得复赛变得遥遥无期,他于是把目光放到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被称为“美国钟南山”的安东尼-福奇身上,开玩笑说自己像考察新秀一样追踪着福奇的相关消息。


  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上,乌杰里提到他和主教练尼克-纳斯都还没有讨论过续约的问题,现在还不是时候,乌杰里同时表示自己实在是太想念篮球了,以至于他基本上每天都要追踪关于福奇博士的消息,好像福奇是他中意的新秀一样。

  福奇博士是美国本次对抗疫情的首席科学家,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组长的他已经79岁了,跟我国84岁的专家钟南山一样是一名具有多年防治传染病经验的老将,是抗疫权威的象征,所以乌杰里才会时刻关注着福奇的发言。在这之前,福奇博士还跟勇士球星库里进行了视频连线,回答了关于新冠病毒的相关问题。

  上个月12日,NBA宣布受新冠病毒影响赛季停摆,当时戈贝尔已经成为联盟首例被确诊的球员,情况十分危急。之后事情也愈演愈烈,米切尔、伍德、杜兰特、斯玛特以及其他几名你名球员都被确诊为新冠,再加上美国疫情大爆发,确诊人数已超20万,复赛变得愈发不可能,取消赛季的可能性也越来越高。

  由于猛龙在戈贝尔确诊前曾与爵士有过比赛,很多球迷担心猛龙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会被传染,尤其是防守戈贝尔的伊巴卡以及跟戈贝尔激情对喷的阿奴诺比,不过猛龙相关人员们之后立马做了检测,他们所有人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暂时松了一口气。

  作为卫冕冠军,猛龙在莱纳德离开后依旧保持着强势的状态,在停摆期战绩为46声18负,位居东部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