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主场改建物资集散中心 将支援当地50家医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魔术主场球馆安利中心宣布将改做医疗物资中心,以支援本地和附近几个州的医疗系统。



  佛罗里达州的感染病例已经超过1.7万,其中奥兰多郡出现了近900例。有专家担心可能要到五月上旬这些数字才会达到真正的巅峰,因此当地医疗机构都在积极准备。

  奥兰多市长巴迪-戴尔表示,市政府决定与魔术队和一家医疗机构合作,将安利中心改为医疗设备和供应物资的集散中心,“将支援本地区50家医院以及另外7州的需求。”

  戴尔称他为魔术的慷慨感到骄傲。

  魔术CEO阿历克斯-马丁斯表示他们会尽所能帮助社会抗击疫情,他们此前已经为佛州中部社区做了很多慈善。

  魔术老板德沃斯家族集资200万美元保证魔术的近1800名临时工可以在停赛期间领到薪水。中锋武切维奇和班巴都带头慷慨解囊。

  前锋乔纳森-艾萨克为一个慈善项目捐款,每周五天时间为佛州中部上万有需要的人提供热食。

  人气前锋阿龙-戈登也为奥兰多郡公立学校无家可归的孩子捐款;奥古斯丁则为新奥尔良(他的家乡)一家专门为前线医务工作者提供食物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捐款。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