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洪晓生】台篮推荐:裕隆纳智捷VS台湾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裕隆纳智捷VS台湾银行

  时间:2020-04-10 17:00

  裕隆纳智捷上场比赛对阵副班长九太科技,最终裕隆纳智捷爆冷以以90-102的比分大败给对手,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表现糟糕,目前裕隆纳智捷以15胜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

  台湾银行昨天面对排名积分榜次席的桃园璞园建筑,结果台湾银行以85-77的比分完胜对手,避免了连败的同时也取得了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状态不俗,目前台湾银行以14胜1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依然保有参加附加赛的机会。

  两队本赛季之前一共交手七次,裕隆纳智捷赢下了其中四次,稍占上风,而目前仅剩一个参与总决赛附加赛的名额,这个名额就将在本场两支球队之间产生,裕隆纳智捷目前占据主动权,他们只要拿下本场比赛就可以锁定资格赛名额,而对于台湾银行来说本场也仅有取胜华山一条路,从近期两队的表现来看台湾银行显然更加出色,他们也展现出了更加积极的比赛态度,目前*开出台银让步4.5,在台银背靠背作战的情况目前机构还是给予台银支持,本场面对已经五天没有打比赛状态成疑的裕隆纳智捷,看好台湾银行可以带走胜利,至少净胜五分。

  推荐:台湾银行(-4.5)

  (洪晓生)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