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景亮回应西热:Basketball?看看谁能把谁打成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有关CBA球员西热力江与著名综合格斗冠军李景亮约战的事情在社交媒体上不断发酵,继不久前西热发出自己训练搏击的视频之后,李景亮也很快做出回应,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段视频,并向西热发起挑战:好好约一下小伙子,别嘚瑟。


  在李景亮最新发布的社交媒体视频中,赫然写到几个大字:听说有人想跟我打一架。视频开场,李景亮走上搏击场,此时一个人拿着篮球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随即李景亮警告对方道:“这是打拳的地方,不是篮球场。”

  对方带有挑衅的语气回应道:“咋了?打一下,来。”而后便开始在搏击场上运起球来。然而在一连串的运球动作之后,李景亮猝不及防上去就是一记猛拳,随即对方倒地。在之后的一连串暴击之后,李景亮起身,说了一句:“basketball ?”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李景亮在这个视频桥段特意安排打篮球的人被暴打,和近来西热力江的“约架”有直接关系。

  视频的最后,李景亮说道 :“昨天在社交媒体上,CBA的热西(故意说错)要挑战我是不是?好,我们俩约一下小伙子,别嘚瑟,我们到底看看谁把谁打成球。”

  除了这段视频外,李景亮还配上了一段文字,写道:“足球有功夫足球。篮球有吗。让我好好教一下你什么是MMA篮球。”并@了西热力江的社交媒体账号。

  西热“约架”李景亮一事缘起于他的一次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他被网友问到,是否能够和中国著名综合格斗冠军李景亮进行一番较量,为此西热表示,自己也曾经练习过拳击,因此他可以与李景亮跨界进行一场比拼。

  此事很快就传到了当事人李景亮的耳中,两人之后便在社交媒体上你来我往进行“挑衅”。社交媒体上的网友也期待着两人能够真正进行一场强者之间的对决。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