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曝沙拉木在美疗伤近况:一两个月后就将回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2019年12月25日,CBA圣诞大战新疆对阵北京一役,阿不都沙拉木受伤导致赛季报销之后,这位新疆队悍将就一直处在养伤康复的过程当中。近日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在直播中也回答了有关这位好兄弟在美国疗伤康复的近况,他表示,阿不都沙拉在需要1至2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回国。



  “他的腿现在可以伸直,可以走了,但暂时还不能跳,也不能做跑这样的动作。”西热力江说,“他有可能继续在美国待1至2个月左右,在那里继续做康复治疗。”

  另外,球迷们也比较关心阿不都沙拉木在美国康复期间的生活起居问题,对此西热力江也予以了答复,“他现在就是两点一线,我们俱乐部有派到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他做饭吃,从他租住的地方到去康复的地方,开车有20分钟左右的车程。到那里去治疗,治疗完毕再回到住所,他也没有去别的地方,这点也可以让大家放心。大概还有1到2个月的时间,他就会回来,继续进行康复工作了。”

  阿不都沙拉木受伤之后选择了赴美国进行伤病的治疗,此前他还和同样赴美疗伤的国家队老大哥周鹏进行过汇合。

  在一个月前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在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阿不都沙拉木的情况,当时他表示沙拉木的恢复情况要超出预期,“从目前我们看他的手术康复进展情况,是超出我们预期的,我们希望这次手术之后,能够给他足够的时间,让他的伤能够痊愈,而且身体机能各个方面达到一定程度以后,再进行队内的训练和对抗。”

  本赛季受伤之前,阿不都沙拉木共代表新疆队出战了20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8分、5.0个篮板、2.6次助攻、1.0次抢断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