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阴阳怪气?路威:总冠缩水与否取决于快船能否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NBA可谓经历了各种波折,特别当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赛季已经暂停了一段时间,何时恢复还很难说,若恢复后,总冠军如何产生也还都是未知。



  但可以确定的是,赛季一定会缩水,在这种情况下,季后赛的赛制甚至都可能面临改变,最终产生的总冠军必然和之前正常赛季打出来的有所不同。那么,人们是否会为本赛季的NBA总冠军后面打一个特别标注呢?

  面对这个问题,快船悍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做出了神回答。他表示:“这取决于,是不是我夺冠,如果我夺冠了,那就不是。”

  路威的回答幽默中透露着一股霸气,众所周知,本赛季他所在的快船和湖人一样,都是夺冠热门,尽管当前赛季受到疫情影响,但快船的夺冠机会依然是大大存在的。之前里弗斯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还宣称,若复赛,莱纳德的状态一定是空前爆炸的。

  不过,假设赛季恢复,快船夺冠,或许快船上下不会觉得这个总冠军是缩水的总冠军,但世人的看法可能就不一样,毕竟当年勒布朗去热火联手韦德、波什后在那个缩水赛季所夺得的总冠军也是被许多人视为是一个打星号的总冠军。

  在本赛季出战的60场比赛中,路威场均交出18.7分、3.1篮板、5.7助攻,33岁的他依然是现役NBA最强的替补匪徒。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