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复赛时间无法确定 也不知道何时能做出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萧华在今天召开了董事会,之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萧华在谈到复赛日期和方案时表示,联盟暂时无法做出任何决定,也不清楚什么时候才能做出决定。至于把所有球队集中到一起空场打比赛,联盟还没有严肃考虑过这个问题。



  在电话会议上,萧华强调现在他们关注的是“数据”(data)而不是“日期”(date),联盟甚至还没有到“如果发生了A/B/C,那么就有机会重启”的节点,空场比赛的方案提出了很多次,但现在还是在听取意见的阶段。

  随着新冠病毒的肆虐,NBA恐怕在短期内都无法复赛,这也让联盟遭受巨大损失。萧华表示,NBA在这段时间的收入基本为零,而这涉及到55000个左右的工作岗位,包括球员、场地工作人员等等,因此他们也在穷尽一切办法恢复比赛。

  萧华澄清,不确定复赛日期并不意味着联盟可能取消这个赛季,只是说现在联盟还没有了解到充足的信息。他们目前密切关注的几个因素包括:是否有大面积测试的条件,新冠疫苗研发的时间线,抗病毒治疗手段。

  为了能够恢复这个赛季,所有的方案都会被着重研究,比如为了完成这个赛季,适当地推迟2020-21赛季。

  “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给出一个最后期间,说必须要在这天之前决定究竟是复赛还是取消赛季。”萧华说道,“所有事都在讨论之中,包括恢复常规赛、缩短季后赛以及下赛季开赛延期。”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