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再非湖人不可?曝球爹欲把小儿子安排进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由于疫情影响,NBA选秀可能会有所改动,但依然有很多人对选秀很关注,关注一些热点球员的情况,比如拉梅罗-鲍尔,根据最新消息,他想去的是尼克斯。

  众所周知,鲍尔家族长久以来都是在加州生活,在那里拥有根基,而且他们家族的人全都是湖人球迷,但这一次,小儿子似乎并没有非湖人不去的态度。

  这个消息是《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透露出来的,他表示,一些联盟中的知情人称,鲍尔阵营将力求把这个18岁的控卫弄到尼克斯去。尽管现实看起来有些困难,如果尼克斯不把自己的顺位确保弄到前4的话,那么这个想法就很可能会落空。

  拉梅罗是鲍尔家的小儿子,身高6尺7,体重181磅,位置却是控卫,这让他具备了相当大的优势,之前有一些媒体评价他打球有魔术师的样子。

  拉梅罗-鲍尔并没有去大学就读,2018年他按照老鲍尔的安排去了海外联赛征战,效力过立陶宛联赛的普里耶奈队,后又为自己家族的球队效力,征战JBA联赛,在2019-20赛季,拉梅罗-鲍尔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的老鹰队。

  在澳大利亚征战期间,拉梅罗-鲍尔荣膺了年度最佳新秀奖,在出战的12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7分、7.5篮板、7助攻、1.7抢断。

  按照当前的行情来看,拉梅罗是有争夺状元机会的,所以,届时他的顺位必然很高,即便尼克斯也有意拿下他,他们必须要有足够高的选秀权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老鲍尔是一个非常会宣传造势之人,此前大儿子伦佐选秀时就得到了不少他炒作带来的好处,最近,球爹又开始出现在媒体面前,想必也是为拉梅罗制造声势,他曾表示,小儿子非常适合尼克斯,但后来也曾透露,自己很快会让儿子们都聚首在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