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第一次见乔丹他骂我婊子 不会忘记那一幕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最后之舞》的热播,乔丹和公牛的往事再次浮出水面。日前,阿伦-艾弗森接受采访,谈及了他和乔丹的一些故事。

  艾弗森说他和乔丹第一次见面是在1997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那是我的人,我的英雄。”

  让人吃惊的是,乔丹和他打招呼的时候爆了粗口,“那一年新秀赛,是我第一次见到他,那一年正在评NBA50星。我看他走过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因为他上来就是,‘你好吗,你这个小婊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幕。”

  这样独特的问候让艾弗森有些措手不及,“我看着他,说,‘我挺好的。’我记得我告诉他,和他在一起我有多么兴奋。他的意思是别这样说,你还没有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就在那次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一个月,艾弗森所在的76人和乔丹领军的公牛相遇,公牛108-104赢球。不过,艾弗森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尤其是面对乔丹的防守,他有一次漂亮的胯下运球,成为这场比赛的高光时刻。

  1996-97赛季,艾弗森场均拿到23.5分7.5助攻,荣膺最佳新人称号。但他在乔丹眼里,只不过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孩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