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士尼领跑其它复赛候选地 其与NBA早有合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奥兰多的迪斯尼世界在复赛地点的争夺中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而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可能在两周之后也就是六月初对于复赛做出最后的决定,目前来看,六月中旬球员全面恢复训练,同时在七月中旬赛季重启是“受欢迎并且非常有可能的一种情况。”

  一段时间以来,迪士尼世界和拉斯维加斯就被认为是NBA复赛后两个主要的比赛承办地候选,之后又有消息称休斯顿也被联盟考虑其中。但目前综合各方消息来看,位于佛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最有可能成为最终的承办地点。

  “只要解决了检测问题,和有关于球员入住酒店的一些细节问题,奥兰多就有望最终胜出。”美媒《Athletic report》如此写道。

  此外,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伊格与萧华还有NBA球员工会主席保罗都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而迪士尼还保持着与NBA的主要媒体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因素都对NBA最终会选择在迪士尼复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也早在本月初就向所有的体育联盟发出邀请,表示佛州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复赛的地点。

  迪桑蒂斯当时在新闻发布会这样说道:“欢迎所有职业体育联盟球队来到我们这里练习和比赛。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不允许球队聚集,那么我们会在佛罗里达州为您找到一个地方。

更多关于"NBA 迪士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