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拒拍勇士最后之舞 汤父失望:他绝对会后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最后之舞》的热播,人们对于上赛季勇士的*也有着很大的好奇,但作为公牛王朝一员的勇士主教练科尔却在当时拒绝了摄像团队跟拍。得知这一情况后,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有点失望,他本想在日后能看到更多关于这支勇士的内部情况。

 


  老汤普森在作客KNBR节目时聊到了这一段,他表示过去五个赛季的勇士跟公牛王朝一样值得记录,但现在却没有机会重来了:“你们难道不觉得过去五年的勇士也值得(《最后之舞》)一部这样的片子吗?”


  主持人则告诉老汤普森,当时电视台已经跟科尔聊过这个话题,他们想派团队来全程跟拍2018-19赛季的勇士,不过科尔拒绝了这个请求,给出的理由也有道理:他不想让摄像机干扰球队。


  科尔认为,当年公牛队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会是他们的最后一季,但他不想让勇士球员们也觉得这是他们“最后之舞”,在他看来这一切并没有结束。即使杜兰特离开了,科尔仍相信勇士只是短暂的沉寂,等库里和克莱归队,他们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但老汤普森还是难掩失望:“为什么要拒绝呢?这太糟糕了,他们一定会后悔的。拍这些又不是给他们看的,而是想给球迷留下一些纪念。”


  老汤普森的说法还是有道理的,上赛季的勇士充满了话题性,从杜兰特续约到他跟追梦格林的争执再到他的受伤和复出最后则以勇士丢冠结尾,情节跌宕起伏,的确非常有吸引力。遗憾的是,老汤普森还可以从儿子那听来一些故事,普通球迷们则可能永远无法知晓当时的剧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