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从没把乔丹个人当对手 他是硬汉但我也不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公牛在1997-98赛季的总决赛对手,爵士传奇前锋卡尔-马龙并没有出现在《最后之舞》纪录片的访问环节(斯托克顿就有),但其实,马龙本人是接受了采访的。


  大约是因为马龙边接受采访边抽雪茄,同时态度并不是特别配合,所以这一片段没有收录进正片。

  不过在今天,ESPN放出了马龙受访的片段。导演问他,提到乔丹这个名字,他能想到什么。马龙说:“不就是迈克尔-乔丹咯。不然还有什么?”

  随后他还被问到1998年总决赛G6里被乔丹抢断的关键时刻。马龙一开始反问道,“为什么?我必须谈吗?”

  “我就这么说吧,我们只不过遇上了公牛这个对手,我对迈克尔有最高的敬意,但我从没把他这个人当作对手,我的对手是芝加哥公牛。”马龙说。

  “每个人都说他是硬汉,我尊重他们的意见,我也承认这一点,但我是个男人,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就是这样的人。”他说。“也许我年纪大的时候会多说点话,但这就是我现在的看法。”

  乔丹在纪录片里曾说过,马龙拿到常规赛MVP成为刺激他前进的动力,但在公牛夺冠后,马龙亲自走上公牛的大巴祝贺他们,也让他印象深刻。

 

更多关于"马龙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