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让皮蓬暴怒 不满乔丹片中极度丑化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后之舞》热播,外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并不是所有的人对这部片子都满意,一些人甚至非常反感。

  据ESPN报道,自从纪录片在4月19日播放以来,片中主要人物之一、当年公牛二当家皮蓬一直一言不发,没有就这部纪录片给出任何评价。据他身边的人透露,皮蓬对于片中对他的描述很失望,很受伤。

  还有消息源表示,皮蓬现在对乔丹非常愤怒,不满自己在片中被塑造成那样一个负面的角色,“他对此已经出离愤怒了。”

  皮蓬非常生气,并不奇怪,因为片中有很多对他不好的描写。1997年,皮蓬因为不满自己的低薪和公牛管理层闹得很不愉快,乔丹批评皮蓬“自私”。还有,片中对皮蓬在1994年东决G3最后时刻拒绝上场浓墨重彩,让皮蓬的形象暴跌。

  就在昨天,前公牛队友霍勒斯-格兰特炮轰乔丹在纪录片中说谎,无端指责他是向记者透露消息的泄密者,并且表示这部纪录片并不真实,很多东西都被剪辑,“90%的东西都是胡说八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