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08救赎队能击败92梦之队 科比乔丹会1V1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1992年的梦之队横空出世,石破天惊。而2008年的梦之队帮助美国篮球重新回到霸主地位,被称为“救赎之队”。

  最近,勒布朗就谈起了这两支球队,当然,他更看好自己参加的救赎之队,“毫无疑问,如果这样两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碰上,肯定会非常精彩。我不知道最后谁会赢,但我显然会挑我们赢,因为我在那支球队。但这两支队里有那么多伟大球员,胜负真不好说,可能最后投中球的就会赢得比赛。”

  1992年的梦之队星光灿烂,有乔丹、魔术师、皮蓬、伯德、巴克利、尤因、马龙和斯托克顿等伟大巨星,这支球队12人中的11人后来进入了名人堂。而08年的梦之队,也是人才济济,有科比、勒布朗、韦德、基德、甜瓜、霍华德、保罗、波什等巨星。

  勒布朗认为在这两支球队中虽然绝大部分都是巨星,但是乔丹和科比会脱颖而出,“MJ和科比可能会打一场属于他们的比赛。不会是5对5的比赛,会是1对1,其他人打4对4。”

  他承认92年梦之队有他们的优势,“92年那支球队,很突出的一点是他们有着很多超级强壮的球员,这些人甚至能举起汽车。你看过ESPN最强壮男人的那种比赛吗?查尔斯、马龙、尤因,还有大卫-罗宾逊,这些人都非常生猛强壮。”

  但他们也会有自己的优势,“我们也许在篮板方面会被完爆,但我们有着更多的灵活性,我们有很多这样的球员。”

  勒布朗透露说,他知道《最后之舞》展现的梦之队训练强度很大,超过真实的比赛,而他们当年的训练强度也是超乎寻常,“事实上,我们在训练中都痛殴对方,以致于到了教练出来干预的地步,让我们留点气力,因为我们还有决赛要打。”

  2008VS1992?“这绝对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勒布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