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女儿:我爸很满意《最后之舞》 他不关心评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乔丹纪录片的播出收获了相当大的成功,大部分人都给出了肯定的评价,当然,也有一些网友在网络上发表了负面的评论,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反馈,对于纪录片主角乔丹本人来说,他都丝毫不关心。

  乔丹的女儿贾斯敏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她透露,自己的父亲根本对人们看了纪录片后在社交网络上说什么完全不关注。

  “包括所有那些新出的表情包啊,动图什么的,他根本不在意不关心,”贾斯敏表示。

  贾斯敏表示,他们一家人都有看纪录片,享受其中的快乐。

  “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看到纪录片可以取得如此成功,很开心看到运动员们、球迷们、还有新的粉丝们等等都参与进来,显然,由于这次疫情影响,我们一家人没有聚集一起看,而是分开来各自观看,但我们有开了一个群聊,”贾斯敏表示。

  在纪录片中,贾斯敏的母亲胡安妮塔并没有出现,对此贾斯敏表示:“这个纪录片关注重点是球队,是整个球队为整体以及他们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父亲是一个主要的焦点,这个很显然,但这仍然是关于球队、关于他们最后在一起作为一个整体的最后一程的纪录片,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母亲没有出现在那里的原因。”

  最后,贾斯敏又回到了她父亲的话题上,她表示:“他始终做着自己,不管什么影响,我父亲始终保持真实的自我,他始终会忠于自己,他也一直告诉大家要这么做,你的力量因你是谁而强大,这是无论如何也带不走的。”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