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语出惊人:我只想打篮球开派对 约所有女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提到了丹尼斯-罗德曼在1998年总决赛期间缺席训练,参加WWE表演赛,与Hulk Hogan摔角,还疯狂派对的往事。

  罗德曼当时因为这样乱来的行为被公牛罚款2万美元,但他根本不以为意。

  史蒂夫-科尔回忆道:“他做出这种事,我们根本不奇怪,我们都明白,他是个自我的人。毕竟他已经为球队贡献了那么多。不过,在总决赛期间做这样的事,我觉得这也是另一个证明,王朝要结束了。”

  在回顾那段时间的疯狂时,罗德曼也一本正经地说:“我只想打篮球、开派对、X所有女人。”

  这部纪录片里揭露了不少罗德曼当年的疯狂生活,比如他长时间缺席训练和比赛,乔丹带人去*城“抓人”。

  如今观众也纷纷感慨罗德曼这样的球员如果换在现今互联网媒体这么发达的年代,将制造多少壮观的爆炸新闻。

  总的来说,这些极品轶事已经成为罗德曼乃至公牛王朝传奇的一部分,虽然罗德曼总是我行我素,但他在场上不掉链子。因此乔丹在纪录片对他的描述,也是带着尊重和认可的。

更多关于"公牛 罗德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