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位老公牛球员批MJ纪录片:太扯淡 对皮蓬太过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已经播完,虽然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热议和膜拜,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不少老公牛成员——甚至是在纪录片中出了镜的,对这部纪录片的观感都很糟糕。

  最近,霍里斯-格兰特、罗恩-哈珀、比尔-卡特怀特和克雷格-霍吉斯四位曾在公牛效力的退役球员进行了一次网络连线直播探讨了这部纪录片,他们对于乔丹团队的一些不惜扭曲事实也要塑造形象的叙述手法感到无奈。

  霍吉斯此前就批评乔丹在纪录片中告密队友,如今他说:“我现在还有点生气,因为我清楚斯科蒂(皮蓬)的为人……我不喜欢(乔丹)描述皮蓬的方式,我也不理解他这么做的原因。没有斯科蒂,MJ可夺不了冠。没有我们在做这些人,他也做不到。但片中MJ好像在真空里夺冠一样。贬低你的队友,特别是33号,真的很不好。”

  卡特怀特说:“其实那一年皮蓬打得特别好,成为了领袖。在我看来,人都会犯错,但你该向前走才对。我觉得斯科蒂是个很宽容的人,我刚到公牛的时候其实不怎么样,但他对我特别好。就像我说的,这部纪录片的主角只有一个人,但现实并非如此。”

  在片中特别被乔丹嘲讽过的格兰特当然也很愤怒,他说:“都是扯淡,他们描述斯科蒂的方式完全是扯淡。没有斯科蒂就没有他六个冠军。”

  他还觉得,既然MJ要指责皮蓬带队时候的自私行为,“那他怎么不想想自己当时为啥根本不在队里?”

  格兰特还说:“他不是要点所有前队友的名?可卡因、大麻,和女人?谁才是真正的告密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