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我们需要改变自己的身份 需要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期,NBA官方公布了22队复赛计划,芝加哥公牛因战绩糟糕不在其中,对此,主将扎克-拉文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必须改变他们的身份,并继续前进。


  “我认为(改变)是从球员开始的,”拉文说,“我们是场上那个人,很明显,他们(管理层)会最好自己的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我们也要在比赛中继续成长,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必须改变自己的身份,改变别人对我们的看法,这样才能形成赢球文化。”

  “我们对今年抱有很大的期待,我认为我们完成得很好,我认为我们是NBA最难打的对手之一,但我们需要赢球,我们得做得更好。”拉文补充道。

  停赛前公牛战绩22胜43负,拉文场均25.5分4.8篮板4.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